今天要介紹大家我的新寵兒~ 線上錄音網站 http://vocaroo.com 

開始錄音

1. 進入網頁後, 隨即看到以下頁面, 

 

vocaroo

偵測麥克風

2. 按下Click to Record, 開始偵測是否有麥克風, 並確認是否允許被錄音及錄影. (畫面如下)

  vocaroo-connecting  

確認錄音 

vocaroo-microphone detect

停止錄音

3. 按允許後, 畫面出現如下, 即開始錄音! 若要停止錄音, 只要按下Click to Stop, 即可. 

vocaroo-recording  

聽取錄音

4. 按暫停錄完音後, 出現以下畫面, 按下Listen, 即可讓你馬上聽哦!

vocaroo-clicktolisten     

 

分享/儲存/刪除錄音

6.如果一整個心花怒放想跟大家分享, 只要按下畫面下方的 "click to save", 就會出現以下畫面!

可以讓你複製連結點下來. 直接在FB分享, 或是透過Gmail郵寄給朋友... 等等等. 超方便的分享方法!

想收藏, 還可以選擇要下載為MP3還是WAV檔呢! 超神超方便啊!!

click to save  

萬一, 萬一.... 如果一整個不滿意這個錄音擋, 想毀屍滅跡, 就請你按下Delete鍵, 將它清除掉吧!

 

只要電腦有內建麥克風, 馬上錄馬上聽, 還可以立馬分享給親愛的大家~

超好玩, 超興奮, 跟著蘿莉我一起來玩英文說英文錄英文唄! 

 

有沒有想唱首歌給誰聽? 有沒有想說的話卻一直說不出口?

Just do it here! 總覺得這也是個練唱或告白的好工具呢 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lori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